两枝青梅

◆主嗑利艾利,影日,炼炭,义炭,锤基,瓶邪。墙头众多。
◆大部分情况是主角厨,CP洁癖有,不吃团兵。
左手破剪刀,右手烂笔。非常感谢你能看我的文,lof随便日!(*/ω\*)
☆B站ID:两枝青梅

【轰出】【小甜饼】你是我的感冒灵【一发完】

◆感谢  @你是我的第二人格吗  的点梗!“已经交往绿谷感冒,轰君照顾”,抱歉拖了挺久的QAQ,希望你喜欢!

◆轰出交往前提,职英轰×职英久

“少年们哟,起床去迎接新的一天吧!”欧尔麦特的声音一大早就精力十足地在房间里响起。

轰怀里抱着绿谷伸手去摸手机,迷迷糊糊地有点奇怪,每天听到欧尔麦特的闹钟绿谷都会趴在耳边喊自己起床,是昨天晚上自己做过头了吗……

这么一想轰睁开眼睛低头去看怀里的绿谷,却发现睡得乱糟糟绿色卷发下的脸红通通的,双眼紧闭,扑在自己脖颈的呼吸也烫烫的。

轰一惊,急忙探手去摸绿谷的额头,入手一片滚烫。昨天晚上没盖被子做了那么久果然着凉了吗……

轰一边自责一边试图叫醒爱人:“绿谷?绿谷醒醒,你发烧了,我们去医院吧?”

“嗯……医院……”绿谷艰难地挣开眼睛,声音烧得沙哑,“不能去……敌人……咳咳……”

轰听绿谷这样一说也反应过来,NO.1的英雄人偶生病出现在医院,要是被敌人知道的话,太危险了。

可是……看着绿谷痛苦喘息的样子,轰的心脏仿佛也被揪紧,痛得一颤。

绿谷烧得迷迷糊糊的,蜷缩起来向轰凉凉的右半身靠去,轰这才意识到,自己太紧张了甚至泄露了个性的气息。

给绿谷掖好被子,轰又心急又迷茫,他照顾人的经验少的可怜,不过刚刚绿谷靠向他的动作还是让他冷静了一点。

拉开冰箱门,冰格里空空如也。

最近敌人的活跃让两人待在家里的时间大大缩短,家里物品短缺也没有及时增补,而昨天晚上久违的缠绵让两人都难以自制。

轰从来没有这么庆幸自己有着冷冻的个性,他控制着右手个性的释放,在水盆中制造出小块的冰块。

绿谷妈妈担心两个大男孩照顾不好自己准备的各种药物总是能派上用场,毕竟NO.1和NO.2的英雄受伤的情况太多了。

在感冒药的药盒里找到酒精棉、退烧药和感冒冲剂,轰端着水盆匆匆赶回了房间。

绿谷满身大汗地踢开了被子,小小的一只蜷缩在床脚。

轰赶紧把绿谷抱过来塞入被子,取出酒精棉擦拭绿谷烧得通红的脸,又拧了湿毛巾给绿谷擦身。

昨晚缠绵的痕迹还印在绿谷的身子上,在微红的皮肤上撩人得很,可惜轰满心都是着急和心疼,没有心思去注意。

凉爽的感觉终于让绿谷清醒了一些,他微微一偏头就看见轰忙忙碌碌地撕开冲剂才发现没有热水,又冲出了房间。

家里好像只有矿泉水,绿谷动了动沉重的身体,轰却很快地又冲回来了,手上还端着冲好的感冒灵冲剂。

“绿谷你醒了?!”轰喜出望外,扯过自己的枕头垫在绿谷身后,又把退烧药和冲剂拿在手上,“先把药吃了吧?”

“嗯,”绿谷虚弱又努力地对轰笑了,“辛苦你了,轰君。”

“和我不用说这些。”轰揉了揉绿谷软软的头发,在他的额头印下一吻。

绿谷接过冲剂,竟然温度正好,轰君一定使用了个性吧。绿谷刚想说谢谢,又想起轰刚才的话,把话咽了回去。心却如同被奶猫软软地挠了一爪子,痒痒的,整颗心都颤栗了。

“怎么了,很苦吗?”轰见绿谷停了喝药的动作,有点紧张。

“没有!很甜。”绿谷给了轰一个大大的笑容,一口喝完了药。

“是吗,那就好,”轰松了一口气,接过碗放在床头柜上,“最近你也太累了,多睡一会儿吧,我守着你。”

“好,”绿谷握住了轰的手,又忽然想起来,“遭了,事务所没有请假!”

“我来打电话,你躺着就好。”轰取过绿谷的手机,很顺利地给自己和绿谷请好了假,对方还非常紧张地嘱咐绿谷要好好休息。

“我们俩都不在,好在还有小胜。”

轰紧了紧抓着手机的手,顿了顿才嗯了一声。

绿谷敏锐地发现了轰的迟疑,轻轻拽了拽他,轰就势躺在绿谷旁边搂住他。

绿谷缩在轰怀里笑出声:“都说生病的人比较没有安全感,怎么现在没有安全感的却是你,嗯?”

“咳,”轰不自在地摸了摸鼻子,“你和他毕竟一起长大,比我早那么多年遇见你……”

“我很佩服小胜啊,”绿谷故意顿了顿,仿佛看见轰的耳朵都垂下来了,又得逞地笑了,在轰的脸上亲了一口,“但是我们只是朋友,我和你在一起这么久了,你感觉不到我多喜欢你吗?”

“当然能,”轰吻了回去,“你有多喜欢我,我就更喜欢你。”

“嗯,我知道的……”剩下的话消失在两人唇间,什么都不需要多说了,两人的心早就紧紧融在一起,谁也无法分开。

End

评论(3)

热度(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