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枝青梅

◆主嗑利艾利,影日,炼炭,义炭,锤基,瓶邪。墙头众多。
◆大部分情况是主角厨,CP洁癖有,不吃团兵。
左手破剪刀,右手烂笔。非常感谢你能看我的文,lof随便日!(*/ω\*)
☆B站ID:两枝青梅

【MHA/轰出胜】雄英A班富士急鬼屋吓尿向体验【一发完】

◇接 雄英A班秘密群④ 的延伸短篇,A班众人相约鬼屋的后续!

◆原著背景

◆主轰出胜,修罗场预警,微上耳预警

◆小久是世界的珍宝,OOC和渣文笔是我的,他们是天使!

※关于富士急鬼屋的描写是从穷游和知乎上了解的,因为本人没有去过,所以应该会有错误orz,请多包涵!

【本来想写全员,但是人太多了好难写QAQ感觉冷落了班里好多人,还比预想的写的长很多……】

以上没有问题就GO~!

富士急鬼屋,这个已获得吉尼斯世界纪录认定为世界最长距离的鬼屋,据说吓软过很多人的腿,而且根据记录,很高比例的人都是直接从入口跑出来的……

但是雄英英雄科A班的(部分)男孩子们初生牛犊不怕虎,集合后就直奔富士急乐园的慈急综合病院。

然而……女孩子们的体力跟不上男孩子们的热情。

“上鸣傻子!你跑太快了!我们要被冲散了!”耳郎一手抓着叶隐,一手抓着丽日,上气不接下气地对着最前面的上鸣电气吼道。

“要去早点排队啊!”上鸣边回头大声答边脚下生风,“否则排到天黑进去会更吓人的!”

“他说的对哟耳郎酱gro”哇吹接过丽日,减轻了耳郎的负重。

“实在是抱歉……要是我能用个性就好了,”丽日满头大汗,“而且今天也太热了吧……”

“加油就快到了!”八百万也接过叶隐,而芦户一如既往精力充沛,兴奋得像一只叽叽喳喳的鸟儿,跑在几个女孩子的最前面。

虽然大家到的时候才两点多,但是病院果然人气很高,而且为了体验效果,每组之间还有一定的时间间隔,导致病院外排起了长队。

在排队时,“鬼护士”在说着注意事项。

“听见了吗爆豪!”切岛哈哈大笑,“人家说不许揍‘鬼’!”

“啊?!什么狗屁规定!!”爆豪恶狠狠地皱眉,“敢吓老子就要有被揍的觉悟!!”

“小,小胜”绿谷有点手足无措,“这是他们的工作嘛。”

“绿谷不要管他,”轰冷冷地瞥了一眼面相凶恶的爆豪,转眼又柔和地注视着绿谷,“等会儿我们俩一组你要好好抓住我。”

“开什么玩笑!!半边阴阳脸你滚开!!废久只能和老子一组!!”

“小胜不要吵架啊QAQ”绿谷急忙拦在两人中间,“个性也不许用!”

“啊呀男孩子就是精力十足呢,”又一次来说明注意事项的“鬼”护士笑了,“一组可以3个人的哟!”

“我和绿谷两个就够了(老子和废久凭什么和他一组!!)”

“…………”“鬼”护士哆哆嗦嗦地往队伍后方去了。

“废久你说你要和谁一组?!敢不和我你就去死吧!!(绿谷你肯定会和我一组的吧?我会保护你的!)”

绿谷被气势汹汹的爆豪和一脸请求(?)的轰望着,根本两边都不敢拒绝。

“轰,轰君和小胜,我,我们一起进去吧QAQ”

“啊?!(绿谷?)”

“QAQ”

“你们不要一起欺负绿谷啊,”八百万看不下去了,“你们都不愿意的话,绿谷和我一组好了。”

“(不要。)开什么玩笑?!”

轰和爆豪眼神厮杀了半晌,还是达成了共识——先一致对外。

“哼!!(……)”

围观众人:“…………”

东京天黑的太快,因此和计划的完全相反,排到A班众人时,天已经基本黑下来了。

首先进入的是病院的大堂,光线非常的暗。虽然房间不那么冷,但还是让人有一种寒风刺骨的感觉。

大家进入后被分批依次安排坐下。

黑暗中的“鬼医生”说明了一些具体的注意事项,整个病院大厅很大,期间会听到远处传来的各种声音……像是不时从二楼传来凄惨的尖叫声,伴随着奔跑的“咚咚咚咚”声,地板发出的“嘎吱嘎吱”声,忽而又是一阵活见鬼的尖叫声…………

“呜哦!刺激!”以上鸣为代表的男孩子们兴奋得摩拳擦掌。

“QAQ”以耳郎为代表的女孩子们瑟瑟发抖,哦,芦户和男孩子们一起摩拳擦掌来着。

“男生那边基本已经抱好团了,女生的分组怎么办?”八百万担忧地看着抱团的三个女孩子。

“我带两个吧gro”

“不,里面情况看来十分险恶,”饭田严肃地挥手,“哇吹同学你就算不害怕还是只带一个更保险!”

“同意,”八百万点头,“那我也带一个女孩子吧,但是芦户同学已经和尾白他们组好了,还剩下一个女生怎么办呢?”

“咳,”后方传来了清嗓子的声音,“耳,耳郎和我一组吧。”

耳郎气势不足地瞥了脸皮燥红的上鸣一眼:“你被吓到不会漏电吧?”

“才,才不会呢!”上鸣恼羞成怒,“我又不是真的皮卡丘!”

“那可说不准!”

“好了好了不要斗嘴了,快要到我们了。”八百万心累地扶额。

在进去之前,"鬼医生"会给一支微弱到不能再微弱的手电筒,而且每一组只有一支……

“哈?!为什么就给一个啊!!”爆豪暴躁地看着微弱的不行的手电筒光,“这他妈能派上什么用!!”

“总,总比没有好,啊!”绿谷又被突然传来的尖叫声吓得一哆嗦。

“没事吧绿谷。”轰担心地去抓绿谷的手。

“……”轰你也出手汗了呢。

“把你的咸猪手给老子松开!!”

“不要。”

“啊?!!老子宰了你!!”

“这几位客人……”工作人员战战兢兢地试图劝架,“请尽快入场,后面还在排队……”

“小,小胜,轰君,我们快走吧……”绿谷一边给工作人员道歉,一边一手抓一个,竟然顺利地把两人带进去了。

首先是一个盘旋而上的旋转楼梯,上了楼梯之后,是满眼的黑暗,只有很少的几个微弱地发着红光的箭头指示着方向。【官方说不按箭头走会有更多惊喜,不过,这三个人,怎么敢呢╮( ̄▽ ̄)╭】

“哼,废久就是废久,手都在抖!”

“……”小胜既然你的手分泌的是硝化甘油,那我的手会不会被炸掉啊……

“前面有个帘子,要掀开吗?”轰举着微弱的手电筒。

“要……啊啊啊啊!!!!”绿谷才开口,帘子后面就猛地窜出一个白影。

“快跑!!”

爆豪拽着绿谷,绿谷抓着轰,三人慌不择路,一路狂奔。

“等等,那边有个人!”绿谷忽然刹车,“是不是落单的?”

“啧,哪个蠢货!”

“要去看看吗绿谷?”

“……去,去吧,他一个人肯定更害怕!”

三人小心翼翼靠近,随着微弱的手电光,那个人穿着病号服慢慢抬起头,一张血肉模糊的脸骤然出现在眼前!

“!!!”

“哦”

“哦”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追上来了啊啊啊!!”

“为什么他妈的还会追啊!!”

“绿谷别,别怕……”

轰君你出太多汗了啊!手要抓不住了!!

病院的场景十分逼真,不同的场景气温光线音效都会不同,有婴儿的啼哭,有消毒水的气味,有的地方甚至有一丝腐烂的恶臭,因此,恐怖程度,也level max!!

三人夺命狂奔,期间还要克制自己不要在受惊的情况下使用个性,可谓惊险万分,十分刺激!

“那,那边有门!”

“刚刚打开的门里不是窜出来一个怪物吗!!”【咔酱,这个鬼屋姑且还没有怪物啦……】

“之前那个‘鬼’医生说的安全门,是,是不是和这个很像?”

“绿谷你还行吗,要不要出去了?”

“轰,轰君……我,我有点耳鸣和头晕……”

“哼,哼,废,废久就是不顶用!”

小胜你抓的我的手好痛……

“出去吧……”

幸好这确实是可以中途出去的安全门,虽然其实接近鬼屋的后半段了,但是三人运气不错,成功从鬼门关逛了一圈安全逃离……

瘫在椅子上终于回过神来的轰和爆豪,想起之前趁黑对绿谷这样那样的计划,特别是看到背着被吓到脱力的耳郎的上鸣,无限扼腕。

“绿谷你们没有再往后走啊太可惜了!”上鸣兴奋地手舞足蹈,“后面会有‘鬼’抢走手电筒呢!还有走廊的僵尸!!最后的停尸房才是最刺激的!!”

“…………”

算了,下次总会有机会的!(当然肯定不是在鬼屋)【轰&爆豪】

评论(18)

热度(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