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枝青梅

◆主嗑利艾利,影日,炼炭,义炭,锤基,瓶邪。墙头众多。
◆大部分情况是主角厨,CP洁癖有,不吃团兵。
左手破剪刀,右手烂笔。非常感谢你能看我的文,lof随便日!(*/ω\*)
☆B站ID:两枝青梅

【轰出胜/聊天体】雄英A班秘密群⑨

◇小久左手无名指戴着戒指?!突然爆发的修罗场由战地记者上鸣为你转播……

◆感谢 @主上的外套   @五仙儿  和  @clare157929  的点梗,因为前两位点的都是轰出胜聊天体,所以就和第三位的点梗“出久的無名指上的戒指拔不下來,戴戒指是希望招來好運才戴的,但是只有去上學時才會拔下來,原本用繃帶遮住結果不小心鬆掉就被某兩位發現差點引發戰爭”结合了一下,希望你们喜欢!

◆原著背景,全员向

◆出久团宠,主大三角,微上耳,修罗场预警

◆小久是世界的珍宝,OOC我的,他们是天使!

点击窥屏雄英A班秘密群⑨

 

第①话点我

第②话点我窥屏林间合宿前一天夜聊

第③话点我窥屏出久又一次共享位置之后

第④话点我窥屏电电提议第二次试胆大会

第⑤话点我窥屏出久被目睹前往约会圣地

第⑥话点我窥屏全员diss合宿睡相

第⑦话点我窥屏全员表情包接龙

第⑧话点我窥屏大家一起看世界杯

第⑩话点我窥屏非欧之争以及第二次表情包接龙

第(11)话点我窥屏全员痴汉小久幼年照

第(12)话点我窥屏学校住宿后第一次约澡

第(13)话点我窥屏小久的同人文修罗场

第(14)话点我窥屏小久的真心话大冒险

第(15)话点我窥屏小久的真心话大冒险下半场

第(16)话点我窥屏七夕修罗场

第(17)话点我窥屏某人知乎回答引发的修罗场

评论(20)

热度(60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